•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7期活动
   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7期活动
    2018-12-10

    2018年12月8日下午,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第7期活动在西安广仁寺顺利举行。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成员以及部分西北大学世界史、中国史专业相关学生、陕西师范大学宗教学专业学生、西安广仁寺法师及外国友人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...

    详情
  •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第6期活动举行
   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第6期活动举行
    2018-11-18

    2018年11月17日下午,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第6期活动在西北大学历史学院415教室顺利举行。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成员及西北大学、陕西师范大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此次读书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:报告环节、...

    详情
  •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5期活动
   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5期活动
    2018-10-30

    2018年10月28日下午,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第5期活动在西北大学历史学院415教室顺利举行。此次读书会活动分为四个环节:报告环节、共读环节、评议环节、交流讨论环节。 第5期读书会由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博士生姚腾做关于《中国...

    详情
  •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4期活动
   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4期活动
    2018-10-17

    2018年10月14日下午, "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 "第4期活动在西北大学历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。此次读书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:报告环节、评议环节、交流讨论环节。

    详情
  •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3期活动
    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举办第3期活动
    2018-09-18

    2018年9月16日下午,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第3期活动在西北大学历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。“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读书会”成员及部分校外人士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此次读书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:报告环节、评议环节、交流讨论环节。

    详情